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协会动态|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移动源排放检测与治理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04-19  浏览量:419 关闭


近期,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在杭州之江宾馆召开了移动源排放检测与治理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鸿海主持,会员单位代表45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会上,沈鸿海就撤销机动车排放检验专业委员会、非道路移动机械分会及成立移动源排放检测与治理分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按照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杭州明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组成的分会理事会,在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组织机构。

最后,与会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着重介绍企业新型学徒项目,进一步加深与会人员对员工培训重要性的认知。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