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协会动态|协会成功举办扬尘在线监测设备运维技术培训会

来源: 时间: 2022-07-28  浏览量:456 关闭

近期,协会举办了杭州市扬尘在线监测设备运维技术培训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鸿海对扬尘在线设备单位和运维单位要从行业自律、规范市场、提高产品质量及切实的运维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本次培训会有23家相关企业的60余人参加。

20220727新闻稿138.png 


培训会由协会对扬尘在线监测设备联网要求提交资料做了介绍,邀请了资深行业专家讲解了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光散射法)元器件构造和作用及运行工作原理剖析了当前市场上扬尘在线监测设备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读了扬尘在线监测设备运行与质控技术规范要点着重介绍了在承担扬尘在线监测项目过程中出现不规范的案例和应采取的对策。

下午采用A/B卷的形式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对考试合格的由协会发放培训合格证,并将参加企业的培训率、参训人员的参考率及合格率列入月度例行通报的内容之一。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认可,希望协会在加强行业自律、技术规范等方面多开展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