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协会动态 |协会举办首个会员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11-15  浏览量:353 关闭

近日协会举办了首个会员日活动,参加会员日活动的是今年新加入的会员单位,主要从事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环保咨询、污染源设施运维等环境服务业。

会员日活动由常务副秘书长沈鸿海主持并从党建、政府购买服务、团体标准制定发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方面介绍了协会工作的基本情况。

参加会员日活动的企业介绍了本单位、所属行业的基本情况、加入协会的初衷和想法,通过会员日活动,让大家彼此认识增加了上下游企业合作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以后多举办会员日交流活动,提高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

图片1.png 

会员日活动作为协会会员单位之间联动的一个渠道,今后协会将定期举办各种类型的会员日活动,从行业政策、先进技术、行业趋势等各方面开展高质量的交流活动。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