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会员动态|双良集团与山东公用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时间: 2021-11-30  浏览量:730 关闭

图片2.png

11月26日,双良集团与山东公用在济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浙江双良商达环保有限公司股权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这是今年4月8日济宁市国资委主任丰家雷,山东公用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鲁一行考察双良后,双方积极互动交流结成的最新成果。

山东公用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鲁,双良集团董事长缪文彬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公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珏主持签约仪式。山东公用副总经理李灿斌、财务总监王成忠,金水科技总经理李培民,双良集团副总裁耿鸣,董事、投资总监王晓松,山西双良副总裁胡锡荣,双良销售常务副总经理路永南,双良商达环保董事长郑展望、总经理潘碧文、常务副总经理徐国伟,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和现场座谈。

 

图片3.png

双良集团是山东公用的好伙伴,双方在环保装备制造、水环境治理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山东公用期待与双良集团持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不断开创双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山东公用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鲁

双良集团在能源环保、清洁能源集中供热、水环境治理、生物科技等领域拥有深厚技术积累和市场领先优势,双方在众多产业板块具有高度互补性,面临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以双良商达环保与山东公用的股权合作为起点,积极探索多领域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双良集团董事长缪文彬

双方一致认为,深化合作将充分激发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实体产业做实做强做优。双方同意以“优势互补、诚信平等”为原则,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资金、市场等各项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建立互利共赢的区域合作关系。

双方将加快推动双良商达环保与山东公用的股权合作,进一步发挥双良商达环保在农村污水治理领域的技术能力与品牌影响力和山东公用在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双良商达环保做强做大,尽快实现上市。

 

图片4.png

双方将依托山东公用的地域市场优势、管理平台优势,双良集团的清洁能源供热技术、立体取能热源优势、环保锅炉技术优势,在济宁市及山东全省开展集中供暖合作。

此外,双方还将在电站空冷节水、智慧能源管理、水环境治理、碳基生物有机肥等领域广泛探讨合作机会。

 公司简介

山东公用

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公用”)是济宁市国资委全资控股的,集城乡水务、热电联产、燃气供应、环保科技、建设工程、置业地产、商业运营、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商。山东公用下辖山东公用集团、山东公用水务集团、山东公用热电集团、山东公用建工集团、山东公用环保集团、山东公用燃气集团、山东公用环卫集团、山东公用交通集团、济宁金水科技等40余家参控股子公司,整体规模和综合实力已跃居山东省第一方阵。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