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会员动态 |天地环保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 2022-04-29  浏览量:334 关闭

4月28日,天地环保公司团委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总书记的讲话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与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3.png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寄语青年,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践行五四精神,在设计研发路上要锐意创新,更要志存高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公司团委副书记张宇生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备受启发。作为公司团委委员、宣传工作者,我要做好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宣传工作,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引导,让团员青年们切实把讲话精神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公司团委委员吕佳慧表示。

天地环保公司团委曾2次荣获浙能集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无论是作为科技兴业的奋斗者、还是能源低碳发展的探索者,无论是产业援疆的响应者、还是海外市场的开拓者,全体团员青年们必将勇担责任使命、激发奋斗激情,在实践中不断砥砺成长。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