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喜报 |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再度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来源: 时间: 2022-11-16  浏览量:772 关闭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杭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规程》和《杭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积极备审,经评估资格审核、协会自评、评估机构实地考察、评估委员会审定等程序,协会再度荣获5A级社会组织。 

5A是由国家民政部授权、各省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评定的最高社会组织等级,是社会组织资质认定的金字招牌;其它由高到低依次分为4A、3A、2A、1A四个等级。根据国家政策规定,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等。获得4A以上评估等级的在年度检查时,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据悉,2022年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单位中,获评5A等级的社会团体仅27家。

此次通过复评,是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持续激励和鞭策。非常感谢杭州市民政局、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协会工作的悉心指导,同时还要感谢全体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协会将以此次获评5A等级社会组织为契机,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杭州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