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协会党建丨协会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 2021-03-12  浏览量:1397 关闭

近日,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党支部被杭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授予“2020年度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在杭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等工作,大力推进杭州市环保产业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充分发挥“蓝天碧水”金融环保党建共建红盟的作用,凝聚党建共建共享平台的力量,为杭州市环保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1.png2.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发挥行业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五星级党组织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建设“美丽杭州”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