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会员动态丨学党史 励初心 ——环科支部参观杭州市党史馆

来源: 时间: 2021-03-29  浏览量:1407 关闭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市环科设计公司党支部利用固定活动日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支部13名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一.jpg

    本次参观场馆为北山馆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及馆内展示出的红色实物,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

图片二.jpg     

    本次活动,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学习历史更好走向未来。

图片三.jpg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