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普洛赛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8  浏览量:1470 关闭

本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本着检测为工业布局服务、为民计民生服务、为现代服务业发展服务的宗旨,坚持科技兴检、人才强检的原则,致力于公共卫生、职业卫生、环境质量和污染源等检测,是一家有实验室资质的第三方公正性检测机构。 

    公司实验场所约三千平方米,设有市场部、综合部、质管部、现场部、检测部、评价部、科研部、信息客服部八个部门。检测部下辖食品理化室、环境理化室、仪器分析室、食品微生物室和环境微生物室。公司员工百余人,拥有博士、硕士、本科学历的相关专业技术背景,其中囊括了环境工程、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分析化学、仪器分析、医学检验等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检测技术与优秀的职业素养。实验室配备了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全自动发射光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红外测油仪、微波消解仪、多功能X辐射剂量计和各类现场检测仪器及大量采样设备。
    目前有资质的项目涉及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土壤、室内环境、顾客用品用具、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食品检测、放射卫生、乘用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以及噪声、辐射等物理因素的检测分析,为社会提供有证明作用的数据,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得到相关部门承认。

     科学、公正、全方位的检测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并在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于2015年获得国家高新企业称号,2016年被评为瞪羚企业。本公司为更好地适应环境和食品等检测业务的迅速发展,不断满足日益增加的检测需求,结合公司的发展战略,通过5年时间的分别在义乌、临安、湖州、宁波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企业文化

1、普洛赛斯价值观:以人为本、开诚布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

2、普洛赛斯质量方针:科学、规范、准确、有效、公正;

3、普洛赛斯愿景:
(1)创建高科技、高质量、高水平的实验室
(2)培养业务精、效率高、创新能力强的协作团队
(3)公司有大楼,员工有车,有房,有钱途;
4、普洛赛斯作风:工作上认真仔细,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上诚信周到。

5、普洛赛斯使命:对每一个数据都有责任感,让每一位员工都有幸福感。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