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监测分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8  浏览量:1666 关闭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90年发展历史,专业从事水务投资、建设、运营和资本运作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为推动我市水务体制改革,推进水务资源整合重组,实现配供水一体化、区域水务一张网,经市政府同意,2019年8月由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市千岛湖原水股份有限公司整合组建而成)。成立迄今,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城市水资源的合理利用与水环境的科学保护,在原水开发和利用、城市供排水一体化、污水污泥处置、环境提升养护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实现了供排水一体化和配供水一体化,构建起原水、城市供水、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建设设计、技术服务的六大板块,主体信用“AAA”级。
       现有制水厂17座,供水管网13201公里,日供水能力265万吨;污水处理厂8座,养护污水管网3238公里,日污水处理能力193万吨,供排水业务主要在杭州市主城区、临安、富阳和建德,一体化改革完成后将覆盖全市域。截止目前,集团下辖15个职能部室、17家基层单位,15家全资、控股企业,在职员工2838人。
      “十四五”期间,市水务集团将坚持以核心主业为基础围绕产业链和价值链前延后拓形成的“3+3”大水务产业为主体,以科技和金融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理念,聚焦“六大板块”,聚集产业资源,做强产业链,加快科技融合,加强产融互动,推动机制改革,力争通过五年的发展,着力提高水务集团作为杭州国企的民生贡献和发展担当,实现杭州市水务集团“国内一流”的发展目标,助力杭州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