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环保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1  浏览量:1437 关闭

       杭州环保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一家综合性的节能环保技术服务公司,服务范围涵盖环境影响评价、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清洁生产审核、环境监理、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盘查、循环经济规划、生态规划、环境审计、能源审计以及电平衡测试、水平衡测试等技术咨询项目。

      公司持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证书,浙江省经信委颁发的浙江省节能评估机构备案证书,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浙江省环境保护厅颁发的浙江省清洁生产审核机构推荐证书,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丙级证书,公司同时还获得了浙江省环境监理乙级单位的推荐资格。公司下属还有从事环境与能源的专业检测公司。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机构完善,人才荟萃。下设市场部、审核部、咨询部、环境技术部以及办公室等部门。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45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22人;公司拥有注册咨询工程师3人,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10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人,环评上岗证人员10人,环境监理上岗证人员7人,清洁生产审核师20余人,形成了一支集环境保护、节能技术、化工、造纸、机械、建材、电力、印染、化纤、电镀、冶金、食品、宾馆、医院等方面专业技术人员为一体的高素质高技能队伍。

     公司作为浙江省内最早开展环境管理体系、节能评估以及清洁生产审核工作且涵盖行业最全的机构之一。通过长期的环保、节能技术服务工作,在工业企业、服务业、农业等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环保、节能技术经验。近十年来,公司坚持“诚信服务、质量为本”的理念,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精心为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高质量地完成各种报告,为此在政府管理部门和客户中积累了良好的服务口碑。公司也将不断学习与拓展,希望将新技术、新理念、新政策、新法规、新标准、新要求传递给客户,成为客户发展成长过程中长期的合作伙伴。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