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浙江东天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1  浏览量:1553 关闭

浙江东天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杭州东天虹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原属于国家海洋局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中心(直属于国家海洋局,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水处理技术和膜过程开发的创始单位,国家液体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海洋学会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分会及国家净水设备技术动员中心的依托单位)下属从事环保工程、环评的专业子公司,2007年国家海洋局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中心转制整体平移至中国化工集团,我公司也转制为民营企业。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技术咨询,环保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环保产品研发于一体的专业环境系统服务工程公司,是浙江省内民营环保综合性经营的领军企业。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注册资本从最初的50万增加到1500万元,杭州本部职工9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现有技术人员中专业涉及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应用化学、分析、机电、资源与环境、海洋物理、海洋化学、建设工程管理等;现有注册环评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一批专业人材,形成了一支专业配套、管理有序、质优高效、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

公司现有环境工程专项乙级(大气污染防治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证书(证书编号:A233008288)、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证书编号:国环评证乙字第2026号)、浙江省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证书、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认可证书等,同时为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浙江省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监理行业协会、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杭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2002年,在公司成立之初即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3年获得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颁发的“2003年度浙江环保骨干企业”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5年获“2014年度高新区瞪羚企业”,同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再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不断的自主研发和积累,公司现已拥有专利技术3项(“有机废水的高效解毒方法及装置”、“一种含二甲胺废水的处理方法”,“一种工业废盐渣无害化处理方法”)、多项实用新型发明及软件著作权。工程业绩涉及城镇及工业等集中污水处理、印染、染料、化工、医药、电镀、食品、饮料、造纸和养殖业等领域,尤其在印染废水处理,医药化工废水处理,有机废气治理,电镀废水处理及资源化以及清洁生产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

公司下设环评中心、工程技术部、项目管理部、VOCs事业部及行政管理部等部门,业务范围包括:

●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与运行调试技术服务;

●环保工程总承包;

●环保设施运营管理承包;

●环保技术开发、咨询、培训等;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环境监理及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挥发性有机废气LDAR监测系统研制和监测服务;

●对外投资。

公司从成立至今,共完成近300余项环保工程的设计和总承包业务,项目涉及集中污水处理、印染、染料、化工、医药、电镀、食品、饮料、造纸和养殖业等领域,尤其在印染废水处理,医化废水处理,有机废气治理,含重金属废水处理及资源化以及清洁生产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工程有宁波象山爵溪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宁波雅戈尔印染废水处理工程、浙江金明药业有限公司废水处理、舟山市朱家尖污水处理厂、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区)废水处理站、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污水处理厂、江苏连云港华乐合金有限公司废水处理站、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项目等,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

2005年6月公司取得了由环境保护部(原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格证书(国环评乙字第2026号),为浙江省第一批取得环评资质的民营企业,也为全国第一家民营的海洋环评机构。目前业务范围为化工石化医药;冶金机电;交通运输;海洋工程类环境影响报告书,一般环境影响报告表。自取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格证书以来,公司年均承接环评业务个数多达400项以上,其中海洋环评累计已完成150余项。按时参加主管部门的日常和年终考核并获得好评,并在2015年被浙江省环保厅评为2014年度优秀环评机构。通过多年的积累和努力,公司环评专业队伍稳定,环评工程师配备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环评业务质量管理制度体系健全。

2013年公司获得浙江省环境影响评价与环境监理行业协会颁发的“浙江省建设项目环境监理资格推荐证书”甲级证书,为浙江省民营企业第一批环境监理推荐单位。监理资质范围为:化工石化医药、轻工纺织化纤甲级,冶金机电、海洋工程、社会区域和交通运输乙级。从2013年开始至今,已经承接了上百个环境监理项目,承接的项目遍布浙江省的多个区市,所开展的环境监理工作得到了各级环保管理部门的认可。

2010年起公司投资建设处理能力250m3/h的废酸资源化BOT项目,总投资为700多万元,现已运行稳定,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1年公司投资郎溪经都水务有限公司,郎溪经都水务投资运营位于安徽省郎溪县十字经济开发区的总长约15公里水库引水管道工程(含库水提升泵船)、自来水厂项目(4.4万m3/d,占地约50亩)及污水处理项目(4万m3/d,占地约93亩),注册资本4000万元,浙江东天虹占股67%。郎溪经都水务经过三年时间的建设,已完成了近8千万元的工程量,已形成了净水厂2.2万m3/d供水能力和污水厂2万m3/d污水处理能力。

2013年公司投资组建浙江虹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东天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LDAR、VOCs检测仪器、固定源在线监测系统、红外摄像机等业务及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侧重VOCs检测服务,今后将扩大监测服务范围。浙江虹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购置土地约12亩,拟建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的科研中心大楼,目前大楼主体结构已基本建成。

虽然我们已取得阶段性的成绩,但是需要拼搏奋斗的路还很漫长,环境保护工作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树立“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继续为浙江省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