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浙江蓝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1  浏览量:1459 关闭

本公司由浙江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毕业、专门从事燃煤烟气除尘脱硫多年的多名研究生组建的一家专业公司,是集创新、研发、设计、制作和工程实施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发起人徐笑难是一位具有二十年湿法除尘脱硫一体化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在江浙一带具有广泛的影响。早在一九八九年就挂帅主持杭州市创建“无烟区”,对当时在杭州市区内的1300多台燃煤锅炉进行了地毯式改造,为创建“无烟区”作出了重大贡献。
    这二十多年来,公司几乎对所有的湿法脱硫技术均进行了实验,并综合分析了这些技术的优缺点,集众家所长,培养出了现在的“XXS型除尘脱硫升温一体化装置”,“LXB型自然风脉冲反吹布袋除尘器”,为此,徐笑难先后被评为“中国当代发明家”、“中国优秀环境科技实业家”、“杭州市优秀科技人才”,公司被评为浙江省公众满意质量诚信双优单位,并成为同时拥有环保专项设计证和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资质证书的少数环保专业公司之一。
    本公司拥有的荣誉产品——XXS型除尘脱硫升温一体化装置,于2003年被国家环保总局批准为国家级环保认可产品。该项技术在杭州诞生、在杭州长大成熟,并在杭州大面积推广使用。自古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对环境质量的要求不言而喻,杭州各届政府总是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重要的位置,而烟气治理自然就成了重中之重,“蓝天、碧水、绿色、清净”是杭州从市长到每个居民最关心的话题。围绕杭州市的电厂有:航民热电、富丽达热电、阳城热电、智兴热电、海联热电、崇贤热电、塘栖热电、永泰热电、华胜热电、红山热电、通达热电、孙氏热电,几乎所有电厂均成为我公司的用户,数百台锅炉治理业绩充分显示了我公司的技术和经济实力。能够为这么多本地用户接受,没有非常成熟的技术、非常让人满意的售后服务是根本无法做到的。
    本公司生产的LXB型自然风脉冲反吹布袋除尘器是一种处理风量大、清灰效果好、除尘效率高、运行可靠、维护方便、占地面积小的除尘设备。特殊的烟气入口沉降设计,使大颗粒的先沉降下来,减少了布袋的负荷。该设备由于在喷吹技术、除尘器主体结构、自动控制方面采用了先进技术,因此对粘细粉尘、高温高湿烟气及高浓度烟气处理有较好的效果。
    杭州是除尘脱硫的发源地,也是全国环境要求最高的地区之一,相信在杭州除尘脱硫市场竞争出脱颖而出的XXS型除尘脱硫升温一体化装置和LXB型自然风脉冲反吹布袋除尘器必将在全国脱硫市场生根开花结果,成为全国烟气除尘脱硫行业的一面旗帜!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