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1  浏览量:1365 关闭

       兴源环境是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兴源过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杭州兴源过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环保压滤机首家上市公司,是一家以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为己任的环保科技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创业20年来为环保产业提供优质压滤机,兢兢业业,做环保产业链上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我们深深扎根环保产业。

     上市后,公司整合环保行业优质资源,立志成为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通过产业参股联盟,业务范围已遍布水环境产业链:城市河道、湖泊综合治理建设;市政集中式水处理厂与小型分布式污水处理建设;工业废水治理;智慧环保。集水务投资、水环境治理解决方案、优质环保产品研发制造、工程总包施工、运营维护于一体,拥有专业的水处理技术设计团队,产品生产团队、工程施工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

  兴源环境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已拥有各类专利188项。公司先后实施众多高新项目:其中包扩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三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四项)、浙江省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是行业内水环境综合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最完整的企业。

  公司拥有环保工程设计、市政、机电、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浙江省水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资质、浙江省废水和环境生态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资质、环境污染运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已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环保工程物联网管理系统,建设有完善的客户信息库和项目信息库。

  在党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之际,兴源环境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创新,与国内外同仁广泛合作,打造国内优质的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共同促进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为实现战略目标,兴源环境牵头成立浙江五水共治技术支撑联盟,与国内外三十余家优秀环境技术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中国环境治理产业联盟,合作共赢。

  2011年9月27日,兴源过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兴源过滤,股票代码:300266)。

  2015年2月,公司名称由“杭州兴源过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劵简称由“兴源过滤”变更为“兴源环境”。这意味着公司向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的转型正在提速。

  2015年7月,成立了杭州兴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有机废气、废液的综合处理和资源回收、蒸发、蒸馏、干燥和工业炉系统的节能改造和余热回收、新节能工艺的技术开发,相关工艺、设备和工程的咨询、设计、施工;基础设施项目代建;合同能源管理。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