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彩虹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1230 关闭

杭州彩虹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所属技术、制造、售后团队均有20余年从事有机废气治理的经验,累积用户单位已达1000余家。

公司总结了自1982年以来开发有机废气净化设备的经验,听取了全国各大设计院所专家的意见以及全国千家用户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后,对产品不断更新,使产品结构更趋合理,已全覆盖有机废气治理领域。

近年来公司投入人力,物力攻克了活性炭在脱附再生过程时易燃烧的技术难题,让操作更人性化,更简便、更安全。

我司90年代初已成熟拥有针对高浓度(恶臭)带有强粘性物质有机废气治理的热力焚烧技术。近几年针对国内环境形势愈发严峻的情况下,我司乘势推出热力焚烧+余热回用技术,环保100%达标,出风口无异味,余热全回用。真正让环保设备买得起更用得起,让客户购买我司热力焚烧设备后,在180天至300天内收回全部设备投资。

公司2016年引入资本市场资金,改组股份,调整原有组织管理架构,走轻资产道路,更多的将资金用于科技研发,引进各方面人才,走科技创新道路,公司的产品外观严格工业化设计创新。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装备大数据库,增加客户的依赖感。

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坚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立志将我司进步成国内VOCs治理技术最全面,客户依赖度最高,产值利税最高的专家型环保公司,我们一直在进步....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