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开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1351 关闭

 杭州开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印染污水处理、膜处理及BOT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一百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五十余人。

        近年来公司专注于印染行业的污水处理及回用技术研发、工程建设,承建了一百余个印染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公司研发团队先后开发了以下5个先进技术:UBF厌氧技术、HA/O全生化技术、BAF生化技术、SMF+RO膜处理技术和悬流超滤回用设备,以上技术已得到广泛应用,位居行业优先水平,开启了印染污水处理污泥减量化和回用的新时代。-------

        2013年和2014年,公司承接了二十多个印染废水处理及回用工程,公司开发的新技术得到了大量的应用,在应用过程中也碰到了许许多多的难题,通过全公司的努力,最终得到了解决,公司对实践的认识上升到了理论的高度,并超越了纯理论。现公司研发部、设计部和调试部门统筹合作,对现有技术精益求精,并开拓研发新的技术,力求在2015年底,对印染污水各个细节和技术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使整个公司在印染废水的处理、膜回用、BOT及运营上,达到全国同行业优先水平。

        今后,我们开源环保将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在印染废水的处理领域,不断探索,不断进取,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印染企业提供优质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