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中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1434 关闭

       中艺是杭州中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品牌。
  杭州中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山川秀丽,人文荟萃的浙江,美丽的西子湖畔。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五月,注册资金15000万元。是一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市政总承包壹级、古建筑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造林施工乙级、安全生产许可证与风景园林设计乙级、造林设计乙级资质的集设计施工科研为一体的综合型工程企业。现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杭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亦是杭州市现代农业科技型龙头企业。公司连续十年被资信评估权威机构认定为“AAA”资信企业,也是“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位一体认证,是江干区建设局评定的十佳企业之一,一直是市政公用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为优良进入杭州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录的市政施工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扎根杭州、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原则,业务连年发展,从浙江一直延伸到广东、江苏、上海、天津、北京、河南、安徽、江西、河北等各省市,形成了分布广泛、布局合理的管理网络,为中艺业务拓展及业务管理提供了组织保障。

  “诚信、务实、勤奋、开拓”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是开拓发展的新思路,坚持科学发展、集团化发展的战略目标不动摇,加强创新,深化改革,积极推进经营结构优化而后布局调整,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