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浙江问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1493 关闭

浙江问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7163),在污水处理、污染水体生态修复、工程运行维护等领域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企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先后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浙江大学、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等著名科研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组建了由一批行业中具有坚实理论知识的博士、硕士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问源技术研究院。现公司拥有垂直流人工湿地、膜生物反应器(MBR)处理技术、微动力一体化+人工湿地组合技术、污染底泥原位修复等单项及集成技术。

  公司致力于构建城镇水环境多元技术的完整业务生态系统,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城镇污水综合治理、河湖水体生态修复、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及运营管理、水质在线监测、环保生态项目建设及运营维护等方向运用单项或集成技术实现截污、修复、储水、监测、运维一体化的城镇水环境治理的业务生态体系。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问源环保将始终秉承“解环保之问,思生命之源”的使命,坚持“技术引领,品质为上,诚信经营”经营理念,贯彻“合作共赢、拥抱责任、创造变化、成长、诚信、务实”的企业价值观,努力打造最具公信力的水治理企业!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