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浙江伟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1254 关闭

浙江伟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境生态工程专项设计与总承包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资质的专业化工程施工和配套养护、苗木培育、灯具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历年来被评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连续八年跻身全国园林绿化企业50强。公司承建的多个工程获得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浙江省“标化工地”、“样板工程”,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省风景园林学会、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优秀园林绿化工程金奖”的荣誉称号。此外,公司还承建了多项大中型道路、桥梁、污水厂、隧道工程项目,已完工程合格率均达到100%。
公司在精耕传统产业的同时,以“创新”为突破口积极寻求产业转型,成立了浙江伟达园林环境生态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将研究和成果推广应用。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一种富营养化水体的污染控制方法、自然式生态浮床及其建造方法等发明专利在水生态修复工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通过积极参与国家课题、与高校合作等方式不断促进企业的升级转型,在水生态修复、建设体现海绵城市建设的绿色小区及绿色建筑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核心技术和成功经验。其中,杭州西湖长桥溪生态修复工程荣获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进一步体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水平。
“德居人先,利在人后”,公司愿以自己的诚信和实力,与社会各界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共创精品工程。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