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1176 关闭

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公司主营业务系以自主研发、生产的膜材料为核心要件,为客户提供膜组件、膜装备、膜应用解决方案及后端运营服务。公司膜装备使用场景为市政污水处理、市政自来水、工业污水、村镇污水;主要产品为分散式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市政污水处理设备;膜应用解决方案使用场景为市政污水、工业废水的处理及资源化;主要产品为市政污水提标扩容回用系统、工业零排放系统、工业废水中水回用系统等。

公司具有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其自主研发的砼式超微滤膜技术、市政污水“提标扩容回用”三合一技术、零排放集成技术、分散式污水净化集成技术等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印染废水中水回用标准的主要制定单位、浙江大学膜与水处理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膜分离装备、膜分离材料的产业化基地。公司设有院士工作站、省级研发中心、省级研究院,曾被认定为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成功应用于南通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废水零排放项目,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和专家的高认可。2016年10月该项目获得被誉为“环保水处理领域诺贝尔奖”的国际水协(IWA)设计创新类大奖,实现了中国企业此类奖项零的突破。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