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益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1199 关闭

杭州益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工程设计、环保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备制造、销售与安装、环保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环保设施委托运维、水处理药剂及监测仪器销售代理等业务的综合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各行业的工业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医疗废水处理、河道水治理,废气治理及公司自行研发的相关非标环保设备制造、安装等领域。公司拥有浙江省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资质证书,浙江省环境工程污染防治专项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废水、废气),浙江省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连续多年被浙江环保产业协会列为浙江省水环境治理优秀企业,被评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环境工程行业3A级信用单位荣誉,全国重质量守信用单位,我司依靠科学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治理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取得广大用户的信赖,通过与科研单位合作,不断地吸取新技术,开发新产品。

公司秉承“精益求精,积水善道”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进步为手段,以优质服务为载体,实践“务实求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打造建设一流的环保企业。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