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浙江格临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8  浏览量:1485 关闭

杭州格临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检测、环境检测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园,注册资本760万元,总投资2000多万元,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环境检测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合格评定协会”会员单位、“杭州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绿色浙江”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院合作实验室”、“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等。

格临股份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环境保护领域的检测分析服务,主要从事针对水和废水、气和废气、土壤和底质、固废、噪声和振动等环境领域的检测分析服务。公司接受客户委托,依据委托方的需求,运用先进的检测实验室、健全的技术服务体系和完善的服务流程,进行检测分析,并向客户出具分析报告。同时,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结合检测分析结果提供相应的数据分析、技术咨询、解决方案、监督管理四大增值服务,并通过开放的APP平台,实现公司与客户的数据对接,公司与政府监管部门的数据共享,创建大数据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自身要求的关于环境方面的检测分析服务,降低企业环境风险;为科研类机构提供检测服务,降低其研发成本;为政府及相关机构提供环境调查检测分析服务,提供专业意见。

格临股份目前通过CMA认证的环境检测资质涵盖4个大类,总项目达到490余项,1000多个参数,环境类检测项目基本全覆盖。LIMS系统开发和使用,以及客户服务系统的开发,大大提高了实验室的规范化、标准化和高效化,也将提升客户的体验度和粘性。

格临人将坚持“自律严谨、效率优先、服务至上、拥抱变化、学无止境”的价值观,心怀梦想,一路狂奔!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