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1  浏览量:1634 关闭

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土地环境综合整治的专业子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土壤环境修复的专业公司,经过多年探索与发展,业务领域逐渐完备,在国内环境修复领域占据重要地位。

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业务覆盖全国。业务领域涉及:建设用地及农用地污染土壤及地下水调查评估修复、存量垃圾填埋场调查评估治理及资源化利用、土地复垦及矿山环境综合整治、水环境综合整治及流域生态服务等。公司是提供环境修复领域的包括咨询服务、工程实施、技术转化的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拥有唯一的国家级“国家环境保护工业污染场地及地下水修复工程技术中心”的研究平台。相应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研课题,政策、标准规范与导则的制定,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创新团队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中节能大地积极开展土壤修复相关的材料、技术、装备的创新研发,获得多项专利。同时积极研发可视化与定量分析模型管理平台。引领了多项行业第一,并不断推进技术进步。公司拥有多项专业资质,可承担各类项目。荣获国务院颁发的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教育部颁发的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及其他多项荣誉等。

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完成了环境修复类项目200余项,包括国内首例最复杂的化工农药类综合污染场地治理项目、全球环球基金世界银行管理项目、国内最大最复杂的园区多污染类型综合修复项目、亚洲开发银行技术援助流域与地下水环境管理项目等。

2018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要从生态系统整体性和长江流域系统性着眼,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等生态要素,实施好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工程。2018年7月,发改委确认中国节能作为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作为节能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土地环境综合治理的子公司,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在长江大保护主体平台中肩负土地环境综合整治领域工作的实施重任,履行使命,秉承“技术为本,联合共赢”的公司理念,为长江大保护共同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理念开创共赢的商业模式。

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公司下属三家子公司,为: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中节能大地中绿(北京)环境咨询有限公司、中节能(湖北)大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