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森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1  浏览量:1493 关闭

杭州森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开发生产节能环保型催化剂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创始人袁贤鑫教授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催化环保专家,长期担任原杭州大学催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从事催化研究三十多年。公司自主实验室与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紧密合作获得了多项专利,成功开发了多系列有机废气净化催化剂。产品不但销往全国各地而且远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主导产品YHQG、YHFG(贵金属系列),YHQF、YHFF(稀土非贵金属系列),YHL(抗卤素、消除二噁英系列)。具有高活性、广谱性、高强度、耐高温冲击、起始温度低、净化率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漆包线、彩钢、涂装、汽车、家电、制鞋、医药化工、垃垃圾焚烧等行业的有机废气的净化处理,经过多年实际应用使客户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获得用户的好评和青睐。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主导,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务实的宗旨,向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实在的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森发环保是您节能减排达到环保要求的最佳选择。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