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举办了信息通讯员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 2021-05-19  浏览量:1521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信息通讯员工作水平,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能战斗的协会信息员队伍。4月24日下午,协会召开了信息通讯员培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特邀了杭报集团城报编委程志勇授课,来自聚光科技、银江环保等26名协会信息通讯员参加了培训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沈鸿海出席会议。

11.jpg

22.jpg

在课前的讨论交流会上,沈鸿海明确了开办此次培训的立意,强调了信息通讯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各信息通讯员要始终围绕各自企业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做到眼勤、脑勤、手勤,宣传好各自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好人、好事,树好典型,大力弘扬环保新风。并对信息通讯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信息通讯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注重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三是围绕发展大局,切实发挥通讯员工作积极作用。

33.jpg

培训会上,程志勇老师结合多年的新闻宣传写作经验,从基层通讯员的优势、新闻报道的类型、写作技巧、投稿事项方面入手,给信息通讯员做了一堂精彩生动、通俗易懂的讲座,对信息通讯员从事新闻写作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

44.jpg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信息通讯员都充分认识到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这次培训充分调动了信息通讯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迅速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对协会信息通讯员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